品牌專區
品牌專區
關閉

1884年,瑞士阿爾卑斯山附近的一個小村莊--Ibach,Karl Elsener 開始了他聞名於世的刀具製作生涯。當時,瑞士軍方向Elsener訂購一種便於行軍攜帶、多用途的刀子。 1891年10月,他將第一批成品交給瑞士陸軍,由於大受歡迎,Elsener 也因此成為瑞士陸軍軍刀的官方供應商,並在1897年註冊取得專利,是為瑞士刀的正式誕生。 1909年,Karl Elsener 將公司命名為Victoria 以紀念他的母親。 
1921年,隨著不銹鋼的發明,這個家族企業即將Victoria和Inox(不銹鋼)合併為您所熟知的VICTORINOX。 
時至今日,VICTORINOX 除了廣為人知的瑞士小刀外,更自許為全方位的專業運動精品品牌。 
VICTORINOX瑞士刀在軍隊中主要用於野戰宿營及兵器的維修與保養。在日常生活中,這種多功能、方便及耐用的小刀有著更廣泛的用途,如:旅行、登山、潛水…各項運動、修理自行車、汽車、電腦及其它喜好!VICTORINOX專業製造的瑞士刀,耐用度及實用性無庸置疑!
VICTORINOX 瑞士刀

首頁 >VICTORINOX 瑞士 排序方式:
第一頁  1 2 3  最後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