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專區
品牌專區
關閉

關於NATHAN---

2004年,NATHAN是製作反光類產品的主要品牌。NATHAN發展的第一個關鍵措施,就是定位NATHAN品牌為“重新定義人體的最大潛力之可能性”,主要產品的應用是針對專業的運動員。為了達到這個願景,NATHAN成立了一個“人類促進實驗室”。其主要任務就是進行NATAHN的產品開發,並經由運動員來使用以便進行測試及改善,以達到產品設計所預期的功能及成效。

 

為了這個理念,NATHAN收購了一個耐力賽的運動團隊,以進行產品的開發和測試,這些運動員的使用經驗回饋使得NATHAN得到非常成功的產品解決方案。接著,他們開始以四個原則來研發Hydration(水合作用)系列的產品:無反彈力的使用經驗,直覺性的補充液體,創新的隨身物品攜帶設計及迅速的補充水份。

 

經過這幾年來的努力,NATHAN成功的開發出許多經由嚴格程序所生產出來的創新產品。時至今日,NATHAN可以很自豪的說,他們已成為(Hydration)水合作用產品,反光類產品和綜合運動類配件的技術領導品牌。NATHAN並持續不斷的,在世界各國的市場中擴大其產品的市場佔有率及品牌知名度。NATHAN能在短短幾年內,有此成就絕非偶然,他們相信,唯有專業可以領導專業,繼續開發出更多更優秀的運動產品,就是他們努力不懈的目標!

 

首頁 >NATHAN 美國 排序方式:
第一頁  1  最後一頁